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08-05 450 10

杭州53岁女子失落案最新进展:丈夫有重大作案怀疑已被控制

全屋定制家具 https://www.xuequekeji.com/

7月23日是杭州53岁的来密斯离奇失落第19天,汹涌新闻(www.thepaper.cn)从靠近警方人士处获悉,经侦查,来密斯丈夫许某某(55岁,杭州籍)有重大作案怀疑,已被警方控制。

来密斯系某管帐事件所保洁职员,家住杭州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4幢。7月6日,家属报警称来密斯5日凌晨失落。

来密斯的丈夫许某某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来密斯4日22时左右上床苏息,5日凌晨0:30他如厕时还在房间,5:30他起床,发明妻子已不在家。6日下战书,来密斯就职单元接洽家属,称来密斯没有到岗,家属随后报警。

经确认,来密斯的钱包、手机均在家中,除事发当晚穿的寝衣,衣物也没少。查询小区全部出口及周边门路监控,都没有发明她脱离小区的画面。

三堡北苑是回迁小区,来密斯所住的屋子是她名下的回迁房。她和许某某都是再婚,育有一个女儿。家属称,报警后警方搜查了下水道、管道井、地下停车场、天台等区域,甚至抽干离小区200米小花圃的池水,并对周围住民家举行排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