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10-21 450 10

“要想说服别人就得干得比他们标准” | 卓宝零缺陷故事


 

我们依旧秉承着为社会奉献不渗漏的防水精神,怀揣着防水工匠精神来到了福建,由于之前在深圳负责的一些零缺陷项目,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项目已经完美收官,我来到了新的战场——福建。

由于刚刚接手福建区域的项目,项目跨度很大,对项目的情况也都不是很了解,工作起来也比较棘手。但是作为公司一名安全质量工程师对于项目上的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是刻不容缓,于是开启了我的全国巡视监管“演唱会”。项目上的对接,设备的维修及我们集采项目的技术应用支持,也让我逐渐取得了项目上的施工总及分公司领导的信任。“学以致用”一直是我们卓宝商学院的校训,也是我们整个团队的精神,我一直牢记于心。

 

 

工地上的工作、生活或多或许会感觉枯燥无味,但是不乏也会发生一些趣事,也会碰到有人对我们工作上的不理解。在工地上面对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所以得自我调节。记得有一次去到项目上对项目进行常态化巡视管控,在管控的过程中发现有未按照零缺陷标准化施工的现场工人,严重违反施工条例,于是我出面制止。当时工人就火冒三丈说道:你说我搞得不行你来!由于声音很大,其他工人也纷纷放下手上的施工工具,在一旁议论纷纷。为了化解尴尬,我放下背在身上的背包捡起地上的施工工具就开始干,要想说服别人就得干得比他们标准比他们好,于是我按照标准化施工给他们演示了10平米大小的工作面。

当我抬起头的那一刻,当时和我发生纠纷的那位工友脸上会心一笑,并竖起了大拇指说道确实比我们做的好,我们应该执行公司的标准。那一刻我觉得很高兴,当天中午吃饭茶余饭后我和工友同事们做了一个短暂的技术交流。我告诉他们我们零缺陷精神“做正确的事,第一次就将事情做好,避免返工”工友们纷纷赞同。

其实远远不止是一个项目有这些小插曲,我们每个同事每天都会遇到一些工作上的难题,比如施工设备的检修,材料施工的技术支持,以及现场工作上的不理解,这都需要你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和过硬的本领来支撑,这样才能带领公司整个施工团队和质量的提升。

卓宝专用防水涂料具有成膜快,渗透力强,高耐侯性等特点;卓宝专用防水涂料为单组份,施工方便,可机械喷涂,水性环保无污染;该涂料的研制成功,提高了桥梁砼桥面防水工程技术功能、质量和耐久性,具有非常重要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