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11-23 450 10

2020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公布,掌门教育张翼上榜彰显领袖之资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前人。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69位白手起家80后行业领袖上榜,比去年多15位,总财富比去年增加4200亿,突破1万亿,创下历史新高。这些80后白手起家富豪平均年龄37岁,分布于在线教育、科技、互联网、文娱等多个行业。在在线教育领域,此前登上《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的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家强势登榜。

从一名老师到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舵人,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深耕教育十多年,对教育的独到见解和对行业趋势的前瞻洞察,深刻影响着掌门教育的发展。此前,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接受采访,对掌门教育的发展战略进行了重点梳理。他表示,掌门教育将进一步加大后端投入,以“好产品驱动增长”、“好技术驱动效率”。

自2014年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教育在张翼等创始团队的引领下,紧抓机遇,持续稳健发展,坚持产品为王的战略,在教研、教学、技术等与服务质量等多方面持续深耕,致力打造极致个性化的课堂体验。

详细来说,在教研教学上,掌门教育已组建超过万人的教研团队,设立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和智能化教育研究院,分领域深耕整合内容资源,为前端教学赋能。最终2500万+智能课件,2000万+智能题库,32万在线知识元切片,2800万智能作业,以差异化支撑个性化教学内容的持续稳定输出,为课程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在科技方面,掌门教育打造极致高效、个性化的课堂体验。掌门教育已搭建起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运用科技力量重构新的高效学习方式,升级教学体验,以技术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数据追踪、学情分析,精准匹配,优化校准,层层智能技术的叠加,掌门教育为孩子的高效学习打造正向循环。

而在运营上,掌门教育已经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目前,掌门教育建立了培、磨、研、学、联、监六维联动的线上教学全链协同机制,对教师培训、磨课实践、教研开发、日常教学、高效沟通和品控监督六大环节进行优化升级,从而输出更优质、更高效的教学服务。

目前,掌门教育以实力赢得了用户良好口碑,注册学员突破4000万,业务覆盖至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打造了以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品牌为主体,学科辅导与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良性教育生态矩阵,教学服务全面覆盖3-18岁青少年儿童。其中,掌门1对1已近八成市场份额成为在线1对1的绝对头部企业。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掌门1对1学生上课量上涨约300%,单月课耗超5亿,得到了千万学生和家长的青睐与认可。而在素质教育领域,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高达89%,转介绍率超50%,成为不可小觑的一支力量。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这些80后企业家在40岁以前已经创造了这么大的财富,你想一想,在接下来的40年,他们能做到多大,他们肯定是目前中国最值得关注的一批企业家。我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会有几位80后企业家财富突破万亿。”作为80后教育创业者代表的张翼,在未来几年又会为我国教育的发展注入怎样的能量,值得期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