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11-23 450 10

当地龙头母婴大咖,全国千店争霸赛挑战进前五,月销量400个套盒!—张立霞

(左2:张立霞  左5:合力合美胡老师)

拥有10年从商经验

张立霞从事母婴十几年,在荆门开了5家拉比母婴直营店,拥有10年的母婴儿童实体店铺经营经历。拉比母婴是荆门母婴店做的比较有名和有影响力的当地品牌。

在当地的母婴行业,张立霞拥有这样的成绩已然是小有成就的成功人士。不过张立霞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商人,从去年开始就在筹划想要再扩宽一下自己的事业。

找到好友严宏秀严总

像张立霞这样有经验的人,对于市场有着尖锐的眼光,她不轻易选项目投资,一旦有相中目标她有了计划才出手。在张立霞有了拓宽事业的想法时,她想起了当年在商场开店创业时认识的一位朋友,这位朋友正是我们磁力总部的湖北省代严姐。张立霞一直关注着严姐做的臻享瘦品牌,见证严姐这么多年做臻享瘦一步一步壮大,看到严姐市场越做越大。她想要加入严姐的臻享瘦品牌。

在磁力20周年上与严姐一起合影

(左1:张立霞    右1:严姐)

张立霞决定从了解产品效果开始,她去了严姐店里体验,体验了减肥的、养生的。体验完后立霞身体有非常明显的改善,为此她对效果非常满意。她感觉产品效果特别好。出于对效果的认可,张立霞做了一个很肯定的决定---她要加盟臻享瘦。

第一次与磁力集团董事长崔总合影

就这样今年8月份张立霞以小白身份从自己熟悉的母婴行业跨到养生减肥行业。湖北省代带着张立霞很快把店开起来,新店启动时总部安排了非常优秀的丽娟老师到店进行专业的技术和销售的培训,指导张立霞后期如何继续稳步经营的管理方法。

自己自用开9个套盒,店里员工自用3套起开

新店开张张立霞对于产品效果非常有信心,不仅自己自用开了9个套盒,店里员工每个人至少都是3个套盒。通过10年的做生意经验,张立霞早已练就一本自己的生意经。她为人热情,善于与人相处,所以不管店开到哪里身边总有一帮老客户来她店里支持她。人脉关系也比较广。

加入千店争霸赛

8月份也正是总部在做千店争霸赛系统活动时,那个时候也是张立霞的店虽然刚刚开业,但她毫不犹豫的抓住这个机会,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结合楼下母婴用品进行拓客以及总部的千店争霸赛系统,一步一步跟随着公司的活动。在开业前进行了链接拓客,同时也进行了锁客卡的设置。

试营业刚开始时,因为是店里新增加的品项,顾客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先做了体验,虽然暂时还没有人开卡,不过大家没有因此而灰心。秉着自己对产品效果的认可,加上严姐的帮扶下有几个顾客从体验到感受到认可,一下买了10多个套盒,这给予了立霞很大的鼓励,也奠定了立霞对臻享瘦这份事业的信心与决心。

得到公司大力扶持

从母婴店到美容院,从减肥养生行业的小白做到现在能够与客户进行产品搭配再到能够独立成单,离不开好友严姐的帮助,更离不开公司对立霞的大力扶持,她为自己从事这个行业感到骄傲,也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

(张立霞上台领奖与崔总合影)

在此次活动中立霞作为一个小白跨行业的新店,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虽然是在千店争霸赛中途参加的活动,但却获得了千店争霸赛全国前5名,这一点非常值得嘉许值得大家学习。千店争霸赛结束后,立霞趁热打铁马上开始开分店,目前已经进入装修阶段了。这真的是一个传奇般的成功跨行经历,让我们拭目以待立霞开更多的分店,取得更加非凡的成绩。

臻享瘦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源于香港,始于2001年,公司始终坚持技术是店面灵魂,效果是成功的关键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臻享瘦bigushencijianfei,这里有最新最全的瘦身方法,教你变瘦变美的诀窍,改变自己,从此刻开始。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www.zxs8888.com

总部加盟电话:400-060-2688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