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11-23 450 10

你.我共创,投资亏损不可怕(远大国际期货~恒指)


K线教学工作室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在半信半疑中发展,

在充满希望中毁灭,

一洗就出,一出就涨,一涨就追,

一追就套,一套就急,一急就割,

一割就飙,一飙就傻,一傻就是一场空啦!股市中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

 

 最近很多做股票亏损严重的投资者找到我抱怨的话很多老师我现在的亏损很严重老师我10万本金亏了60%;车子、房子亏没了;两百万已经亏损了一百八九十万了几乎损失了全部资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回本我现在是信心全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家人了我想投部分资金在国际期货上用小资金撬动大市场。

 像这种情况,我相信还有不少投资者内心默默承受投资亏损的痛苦,只是没有说出来。其实投资亏损多少,我个人认为完全是有机会翻身的,只是受到自己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一时难以接受。其实像这类投资朋友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不被暂时的困难给压倒,是完全有机会的,如果自己内心不够强大的投资朋友,那么就可能要去承受失败的痛苦。终究一点,做投资,作为一个投资者,无论暂时的亏也好,盈也罢,我们都需要有强大的心理和高度的警惕,做投资我们看的也是长远的收益,今天的盈利并不代表明天你也能盈利,今天亏损并不代表明天继续亏损,永远保持一个敬畏之心,才能更好的去把控这个投资。

 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之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我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不能因为失恋就不再恋爱,不能因为离婚就不再相信爱情,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让我助你一臂之力。

                                                              


 想在市场中捞钱,大家记住一句话:操作不好,钱再多也经不起折腾!拥有专业技术,再少也可以积多!那些跟着朋友炒股的,你们确定心里放心吗?他赚了不代表你也可以赚! 你没有过硬的技术、没有良好的心态、没有专业的老师和专业的团队怎么可能赚钱,其实我们缺少的不是机会,而是在机会面前将自己重新归零的勇气  

 想在市场里赚钱,你用股市里的两成闲暇资金跟我来期市狙击。时间跟金钱会验证你今天的投资是对的。毕竟我有证券、基金、期货、外汇市场的从业资格证和投顾证,唯有证券和期货市场持有分析师证,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本人热衷做的国际期货方方面面都是公平公开公正的,不像股市里有庄家控盘和T+1的交易机制。很多规则上对投资人朋友就是不公平的。在国际期货中给你大涨或者大跌的行情,可做多做空!有适中杠杆和风险自控机制,有T+0全天24小时交易等,为什么很多人死脑筋只认准股市,明知道没有行情还是选择它,赚不到钱拿资金耗着就是浪费。何不合理利用,有行情做股市,没行情做T+0快进快出期市嘛!我们要让钱为我们赢得收益,不能为了钱而去劳累!!

 风里雨里,我一直在等你。只要你选择我们远大国际期货这一步,剩下的99步由我来完成。行情随时在变,更多操作建议和技巧,请咨询本人微信:Kqq7358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来我的战队看看,欢迎验证对比准确率,你质疑我的技术,我也质疑你的真诚,富人疑惑中求证,穷人疑惑中嘲讽!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仅因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这就是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

 需要学习更多技术和全面了解期市的朋友的可关注公众号;免费推荐行情单、免费提供战法、免费制定操作方案、免费教学技术指标的使用者消息面的结合操作等!认真去看公众号的文章就可以了,对你以后做投资是绝对有帮助的!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