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11-23 450 10

威力博士为你开启一站式五金采购大门 绝对满足你的五金需求

业内知名五金品牌威力博士五金在建材市场由淡转旺的季节迎来了发展高峰期。事实上,这个阶段不少五金品牌已经面临破产风险,而唯有强大的品牌实力、独特求新的商业模式才能站稳市场脚跟。在这个时候,威力博士五金抓住了五金行业发展的绝佳机会,为消费者开启一站式采购大门,门类丰富的五金产品与售后无忧的五金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信奈与支持。

专注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五金供应商

威力博士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端建筑五金系统、金属构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五金企业,率先采用一站式五金采购经营模式,也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五金生产企业之一。威力博士产品广泛应用于房地产、火车站、地下管廊等行业。威力博士产品线在原有建筑门窗幕墙五金、门控五金系统、不锈钢护栏构配件等的基础上,加大投入进入智能锁等智能家居、卫浴及精装房五金产品,开始进入安防、地下综合管廊、自然消防排烟与智能通风窗、劳动安全防护类产品、防火防水材料、机电设备与精密仪器等业务领域,致力发展成为五金集成供应商。

19年业绩猛涨超过预期,依靠产品+渠道双发力

2019年,威力博士的经营业绩迅猛增加,究其原因,与公司新品类扩展、渠道下沉布局加速有很大关系。同时,为了提升企业盈利水平,威力博士持续提升管理效率,有效摊薄费用率,牢牢围绕集成供应商的发展定位和战略布局,根据市场实际状况,延伸其产品线,尤其是加大了对卫浴、智能家居、精装房五金产品等系列产品的投入,目前已经能够满足房地产、公共建筑、管廊、交通场地建筑五金的采购需求。

深耕五金市场,产品业务广阔

伴随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从2018年来,我国城镇化率一度超过59%,但与一些发达国家比较,我国的城镇化率依然有较大上升空间,因此,对于建筑、五金行业而言,发展空间依然可扩增。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使得精装房成为不少买家看好的一类地产。而精装房的发展也将带动家装市场中五金业务的转变。在国外,房屋基本以精装房为主,主要以新房、二手房精装未主。国外消费者在购入新房之后,通常自己装修与维护。随着精装房房地产模式在国内的大力推广,威力博士专注于五金业务的全网营销,瞄准精装房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为了满足装修需求,威力博士产品门类涵盖了门窗五金、点支承玻璃幕墙构配件、门控五金等范围,同时也致力于生产与销售精品卫浴、智能家居等新型产品,产品门类日渐齐全,能够基本满足精装房的五金采购需求。

威力博士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除了自身独创的经营模式之外,还归功于背后优势厂家提供的优质五金产品资源、稳固的供应商合作关系以及售后无忧的服务保障,使其能够演变为今天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超前的五金供货平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