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11-23 450 10

家长对K12在线教育接受度提高 掌门优课优质教学服务打造良好口碑


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一场大规模的教育线上化实验席卷全球,2.8亿中小学生瞬间涌入线上,疫情倒逼在线教育快速发展,终身学习逐渐成为趋势,在线教育赛道一时风头无两,家长对于在线教育产品的接受度也有了较大的提高。与此同时,掌门优课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内部的优质平台,以优质的教学服务给用户留下了良好口碑。

作为掌门教育旗下本地化教育品牌,掌门优课依托掌门教育强大的教学资源与师资力量,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采用“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掌门优课打破了传统线下辅导在时间和地域上的限制,让学生足不出户,接通网络即能随时上课,免去家长接送辛苦。

据了解,掌门优课的特色教学模式十分受用户青睐。掌门优课采用双师直播模式,将主讲老师线上直播教学和辅导老师教练式伴学进行有机结合,具体来讲就是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结合娴熟的课程技巧为学生带来高品质的趣味课程。辅导老师则成为学生的学习“伙伴”,负责协助学生查漏补缺、制定学习计划、批改作业等,并对学生的成长进行全程追踪、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学生更高效地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高标准的教师筛选帮助掌门优课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为掌门优课高品质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效率,为学生带去更好的教学体验,掌门优课还对教学模式进行了进一步创新,将高品质趣味课堂和线下辅导伴学进行结合,通过主讲教师和辅导教师相互配合的双师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加高效、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服务。

技术方面,掌门教育的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也全面辐射掌门优课,系统记录学生的出勤、答题、复习、练习全轨迹数据,每节课后生成学习报告。通过全面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辅导老师一对一跟进,数据统计分析辅助直击薄弱点,让学生学习变得可视化可控化,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薄弱学科,对疑难习题逐个击破,提高学习成绩。

此外,掌门优课独创“双7”教学法,为学生带来了更加全面的教学服务。所谓的“双7”教学法,是指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等7大环节,搭配7大学习方法,形成了独特的课程闭环体系,将学生学习有效量化,为学生提供精准学习路径。

作为K12在线教育优质平台,掌门优课一直坚持教育初心,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在线教育服务,未来,掌门优课将继续细化服务,提升教学品质,通过发挥自身平台影响力,促进社会各界共同助力孩子健康发展未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