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11-24 450 10

商家也能拿补贴,鲁班到家启动十亿补贴计划

腊梅飘香,瑞雪丰年,让家居建材企业售后“最后一公里”走的更块,鲁班到家启动:十亿补贴计划。 让商家拿补贴!

近日,笔者了解到,鲁班到家启动“家具商家十亿补贴计划”。该计划针对家具企业售后服务的同城配送、上门安装等服务。在活动期间,鲁班到家平台注册的企业用户均可享受此次服务补贴。企业只要在鲁班到家平台充值下单雇佣配送+安装师傅,就可以享受下单减免10%的优惠,差价部分将由鲁班到家官方补贴。

鲁班到家是国内家居建材领域服务订单量和师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售后服务平台,拥有50万家居企业用户,每年要为1800万家庭提供家居上门服务。在家具送装领域,已经培养了100万专业的配送安装师傅,能够轻松覆盖全国98%以上区域。

家居产品配送安装是行业长久以来的难题,安装找师傅难、成本高、送装分离等问题,不仅让商家管理困难、成本高企,还严重影响了终端消费者的品牌体验感。鲁班到家的送装一体化服务不仅帮助商家解决了找不到师傅、服务不规范、没有保障等一些列难题,而且,送装一体化服务也提高了服务效率,改善了终端消费体验。

鲁班到家赋能平台家具商家企业,豪掷十亿补贴,扶持家具商家加速完成售后“最后一公里”,让产品配送更快,服务更专业。

事实上,鲁班到家为行业做的远不止是十亿补贴。鲁班到家负责人表示,作为家居服务供应链中的一环,希望能让家居建材企业专注产品生产和销售,获得更多的客户群体。让配送和安装可以择优雇佣师傅,服务价格透明化,帮助企业和消费者建立信任关系,让企业更放心,用户更安心。这番话彰显出鲁班到家作为全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龙头企业对行业难题的深化改革与任重道远的责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