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1-04 450 10

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8日,华新社、华尔街卫星电视台在纽约联合国千禧大酒店举行了《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新闻发布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网络直播。参加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新闻发布会的贵宾有:华新社、华尔街卫星电视台董事长闵玉祥;华新社董事局副主席、华尔街卫星电视台副台长韩音;华新社副社长、华尔街卫星电视台副台长、华新社华尔街时报副主编姚安琪;华尔街卫星电视台执行台长,华新社行政总监著名导演汪子琦;华新社编辑部主管杨艺;华新社市场部主管、华新社运营组长、华尔街卫星电视台视频编辑部主管周哲;华新社特约记者,川瑞房地产公司市场部经理刘乔兴;华新社特约记者李福芳;华新社特约记者陶丽;华新社特约记者 Amy;川瑞律师;旅美安徽同乡会主席刘元澄;旅美安徽同乡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贤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杨向东;安徽台湾省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亚洲非遗工委会文创院执行院长陈燕(艺名:晨嫣曌);天织燕语集团公司美国公司负责人郑思奇 (Amy Zheng);美国梦幻娱乐文化艺术传媒集团董事长、世界文化基金会副总裁、以及纽约华人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席刘冬明;中英文化交流会副秘书长 David Wang; 北京盈科(纽约)律师事务所代表门琪律师;美国 Girija Prasad Koirala 基金会主席 Somnath Ghimire 和贵宾 Amrit Pandey 等20余名国际友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新闻发布会由华新社副社长、华尔街卫星电视台副台长、华新社华尔街时报副主编、纽约华人社区知名主持人姚安琪主持,并做了开场发言:她表示全球正在疫情的阴影笼罩之下,这正是需要用爱去弥合人类伤痛的时刻。她相信有爱就有机会,我们一定赢。希望新冠疫情能尽早结束,全人类幸福平安。向全世界播撒爱也是我们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的主题,本次大赛将全力支持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将于2021年3月26日下午1-5点在纽约联合国大厦宴会大厅或联合国千禧大酒店举行。

华新社、华尔街卫星电视台董事长闵玉祥进行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在这2020年岁末年初之际,祝大家平安健康!1月17日,我们在联合国召开了《2020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全球峰会》之后的第6天, 武汉封城, 新冠病毒在中国爆发,随后, 在全世界爆发并持续!从此我们的生活模式和工作方式,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8月18日,开始,我们举行zoom会议,截至今天我们一共举行了8场会议。期待给你大家带来鼓励,勇气和健康!我们华新社董事局副董事长、华尔街卫星电视副台长韩音女士创作一首抗疫歌曲:《我们一定赢!》现在美国和中国等,都研发出了疫苗,我们期待人类可以战胜疫情! 我们一定赢!冬天已经降临,春天不会太远!我们期待2021年春天的来临!我们一定赢!我们一定要把美丽展示到全世界!我期待人类可以战胜新冠病毒,《2021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如期举行!我预祝选美大会圆满成功!我们共同努力让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早日实现!欢迎佳丽们积极参与;欢迎商家大力支持;欢迎大家到参赛现场来观看。

川瑞律师的发言他预祝《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成功,虽然这个时间举办活动充满挑战,同时也对本次选美大赛充满期待。

旅美安徽同乡会主席刘元澄的发言:刘主席对本次选美大赛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选美大赛选出的选手不应该只有外表美,更应该有心灵美,有高尚的道德并且多才多艺。选出的都应该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最后预祝本次选美大赛圆满成功。

华新社市场部主管、华新社运营组长、华尔街卫星电视台视频编辑部主管周哲介绍了如何报名参加《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

北京盈科(纽约)律师事务所代表门琪律师宣读了《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法律声明和本次大赛的忠旨——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这17项目标是:

1. 消除各地一切形式的贫穷

2. 消除飢饿,达成粮食安全,改善营养及促进永续农业

3. 确保健康及促进各年龄层的福祉

4. 确保有教无类、公平以及高品质的教育,及提倡终身学习

5. 实现性别平等,并赋予妇女权力

6. 确保所有人都能享有水及卫生及其永续管理

7. 确保所有的人都可取得负担得起、可靠的、永续的,及现代的能源

8. 促进包容且永续的经济成长,达到全面且有生产力的就业,让每一个人都有一份好工作

9. 建立具有韧性的基础建设,促进包容且永续的工业,并加速创新

10. 减少国内及国家间不平等

11. 促使城市与人类居住具包容、安全、韧性及永续性

12. 确保永续消费及生产模式

13. 採取紧急措施以因应气候变迁及其影响

14. 保育及永续利用海洋与海洋资源,以确保永续发展

15. 保护、维护及促进陆域生态系统的永续使用,永续的管理森林,对抗沙漠化,终止及逆转土地劣化,并遏止生物多样性的丧失

16. 促进和平且包容的社会,以落实永续发展;提供司法管道给所有人;在所有阶层建立有效的、负责的且包容的制度

17. 强化永续发展执行方法及活化永续发展全球伙伴关係

天织燕语集团公司美国公司负责人郑思奇的发言:她表示每一位女性都有其独一无二的美,而天织燕语集团就是要做最好的燕窝,让世界因你而美丽。天织燕语集团大力支持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祝每一位女性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华尔街卫星电视台执行台长,华新社行政总监、著名导演汪子琦第八个发言。汪子琦导演已经成功邀请了1989年亚洲小姐冠军,前亚洲电视及前无线电视女艺员,香港女演员、女歌手翁虹担任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的评委。她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对华尔街卫视和华新社提高知名度有帮助。与此同时,她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为全球挖掘更多的演艺人才,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演绎梦想。曾指导《逃学威龙4》的著名华人导演沈慕白已经答应给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的参赛选手给与参演其新片的机会。闵玉祥董事长现场回应道,本次比赛前15名的参赛选手都将被华新社打造成为王力宏那样的大明星,本次大会将准时在联合国宴会大厅或者千禧酒店举行。华新社副社长姚安琪建议道,获胜选手可以选择签约大导演汪子琦的经济公司,逐梦演艺圈。

安徽台湾省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亚洲非遗工委会文创院执行院长陈燕(艺名:晨嫣曌)的发言。她首先预祝《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成功举办。她认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在华新社的打造之下拥有美好的未来。她将积极配合闵玉祥董事长,把大赛一届一届办下去,宣扬亚洲文化。

旅美安徽同乡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贤成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杨向东的发言。他表示,他对华新社的团队非常有信心。他也希望通过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能发现非常优秀的演艺人才,并同时希望他在北京也能看到本次大赛的现场直播。

华新社特约记者,川瑞房地产公司市场部经理刘乔兴介绍了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的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由华尔街卫星电视台主办;联合国世界人民委员会和天织燕语集团联合主办单位华;新社承办;华新社华尔街时报、川瑞房地产公司、川瑞律师事务所、旅美安徽同乡会、梁坤钿舞蹈中心、英国睿畏尔集团、英勒(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美国蓝天资本和联合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赞助支持。

中英文化交流会副秘书长 David Wang 的发言:他曾负责 习主席访美在纽约的接待活动,也曾在加拿大推广中国的各种地方戏曲。他建议闵玉祥董事长邀请知名侨领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反独促统联盟总会主席、美国中华总商会主席、美国福建同乡会总顾问(亦为名誉主席)陈清泉;美国著名侨领、华裔知名实业家,现任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全美反独促统联盟主席、美国广东同乡联合总会主席、”文化中国”(美国)艺术团团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梁冠军;美国华商会副主席、中美酒店商会会长、纽约制衣总商会荣誉会长林建中;现任纽约州州众议员孟昭文;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文化处陈春梅参赞参加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

本次大赛的艺术总监梁坤钿的发言:她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和选美方面的工作经验。梁坤鈿老师是 “梁坤钿舞蹈中心” (Ashley Dance Center) 的创办人,“梁坤钿现代古典舞蹈团” (Ashley Liang Dance Company, Inc.) 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她荣获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舞蹈教育系” 研究生硕士学位,纽约皇后大学 Queens College “舞蹈编导系” 学士学位,并曾在北京舞蹈学院修读 “古典舞蹈系”。她荣获纽约市议员 Peter Koo和纽约参议员Toby Ann Stavisky颁发 “优秀舞蹈教师” 奖,“优秀舞蹈编导” 奖,和 “优秀舞蹈演员” 奖。2019年7月6日她以 “梁坤钿现代古典舞蹈团” 在林肯中心举办个人舞蹈专场《流彩花韵》;2018年她被邀请在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 表演;2015 年她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给著名古琴演奏家叶时华专场演奏会表演独舞《流水》和《子夜秋歌》;2014年她代表美国长江剧团在外百老汇上演大型话剧《长恨歌》16场,主演 “杨贵妃”,也担任该剧的舞蹈编导。梁坤钿老师曾经担任少儿模特大赛、亚洲太太选美大赛、辣妈选美大赛的培训和评委工作。

美国梦幻娱乐文化艺术传媒集团董事长、世界文化基金会副总裁、以及纽约华人华侨联合会共同主席刘冬明第十四个发言。他首先对闵玉祥董事长个人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且支持华新社在美国大力宣传亚裔文化。他一直都在关注华新社团队,并希望华新社能把亚裔女性的美展示给全世界。他坚信闵玉祥董事长带领的华新社团队能做好,站在世界之巅的联合国为亚裔发声。他特别表扬了华新社副社长姚安琪和华尔街卫星电视台执行台长,华新社行政总监、著名导演汪子琦,对他们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此外,他表示华新社帮助社区凝聚力量,发掘新星,代表我们的民族在世界舞台上发声。他提议,邀请闵玉祥董事长的老朋友,美籍华裔企业家,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原候选人杨安泽加入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运用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为本次大赛募款。最后,他预祝选美大赛圆满成功,选出最好的,最具有时代感的新星。

会议最后由华新社、华尔街卫星电视台董事长闵玉祥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非常感谢今天参会的全体贵宾,会后会亲自与每一位贵宾联系,积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感谢未能到场但大力支持《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新闻发布会的各位嘉宾:华新社董事局副主席、华尔街卫视电视台副台长韩音;华新社主席团副主席潘玲琴;华新社北京办事处主任、华新社特约记者宗作领;华新社特约记者、纽约月下心语诗社社长 Lily Hu;华新社特约记者、纽约月下心语诗社副社长罗红玲;华新社首席摄影师 Frank Wu;华新社特约记者金果子;华新社特约记者郑秀云;华新社广告部总经理张钦国;华新社华医论坛总监董国良医师;华新社特约记者莫子人;华新社特约记者、纽约著名房地产经纪人 Michelle 季香;华新社特约记者尹协成;华新社特邀摄影师 Alex Mei等贵宾。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将如期在联合国大厦举办,届时华新社的影响力将遍布全球。

本次《2021年春季联合国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和谐快乐的气氛中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