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2-26 450 10

瑞银:上调石药集团(01093)目标价至21港元 评级升至“买入”

赚钱

  瑞银将石药集团(01093)目标价由17.3港元上调至21港元,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

  瑞银发表研究陈诉表示,非常看好石药2020至2023年的高红利未来远景,由于旗下药物“恩必普”及抗肿瘤药的强劲贩卖将为石药未来业绩增长提供强有力支持。

  瑞银预期,基于该公司本年第二季的强劲业绩、并在下半年推出抗霉菌剂“两性霉素B”的缘故原由,预期医药市场会在未来数月对石药集团股价作出良好反应,同时公司2020至2022年的红利年复合增长率将到达约20%;另外由于中国制药公司自本年伊始股价下行等缘故原由,该公司估值目前低于已往平均水平及其同业,这意味着市场仍未将公司第二季的强劲体现及即将在下半年推出抗霉菌剂“两性霉素B”的有利因素反应在股价中。

  目前瑞银预期石药第二季度的收入将同比增长18%,较第一季度的12%增速有所加速。根据该公司所述,公司的药物贩卖情况在第二季度基本恢复正常,尤其是“恩必普”及抗肿瘤药。同时在药品集团采购4月份贬价后,“白卵白紫杉醇”的药物销量显着增长,信赖公司的贩卖业绩会在下半年继续保持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网财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