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2-26 450 10

盛世荷风——李健康迎春书画作品展在荡口美术馆隆重开幕

2月24日,由无锡市锡山文商旅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顆首书画艺术研究院、无锡弘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组织举办的“盛世荷风——李健康迎春书画作品展”,在荡口古镇拉开帷幕。锡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区委网信办主任张晔,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许兰,市美协副主席周胜荣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李健康先生是中国顆首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其绘画作品既有传统的笔墨构建,又能通过意识及形式来诠释现代文人的思考与探索。以多变多样的手法在变革中寻找本性,艺术的追求是人生品格的自我解脱,成为至真至善至美的自我,作品已然达到了自由境界。

仪式上,李健康先生致答谢辞,对荡口古镇高度赞誉,对家人朋友领导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总结了从艺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独到见解。

李健康,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敤首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健康美术馆馆长、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高研班导师、中国沫若书画院艺委会主席、中国涉外经济学院客座教授、中华艺术家杂志社执行社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山西运城盐湖书协 、美协名誉主席。

2014年《绿色家园·百花写照》李健康书画全国巡回展(首站内蒙古呼市、第二站江苏无锡、第三站吉林长春、第四站福建东山、第五站江苏宜兴)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作品《徽乡记忆》获“首届八大山人全国山水画作品展”优秀奖 中国美协主办

2015年作品《四君子》入选“高品洁性兰惠人生”中国美协主办

2015年作品《幽居在空谷》入选“纪念潘洁兹诞辰一百年全国中国画展”中国美协主办

2018年作品《秋风弄好音》入选“入蜀方知画意浓”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画) 中国美协主办

2018年作品《秋水长天》获“诗乡画城·潇洒桐庐”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入会资格 中国美协主办

2019年作品《徽乡记忆之月是故乡明》入选“山西省第十七届美术作品展”。

      2019年作品《春暖鸭先知》参加山西省第五届工笔画展。

2019年作品《清风鸣翠》获“客都梅州.风眠故里”全国中国画(山水花鸟)作品展入会资格。(中国美协主办)

出版《李健康花鸟画作品集》、《中国名人堂 当代百名书画家系列—花鸟画家李健康》、《李健康扇面小品书法集》、《中国当代书画大家个案研究—李健康花鸟画作品集》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