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2-26 450 10

ICKB声卡上过央视的品牌

ICKB声卡是枣庄鼎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声卡 (Sound Card)也叫音频卡(港台称之为声效卡),是计算机多媒体系统中最基本的组成部分,是实现声波/数字信号相互转换的一种硬件。声卡的基本功能是把来自话筒、磁带、光盘的原始声音信号加以转换,输出到耳机扬声器扩音机录音机等声响设备,或通过音乐设备数字接口(MIDI)发出合成乐器的声音

声卡从话筒中获取声音模拟信号,通过模数转换器(ADC),将声波振幅信号采样转换成一串数字信号,存储到计算机中。重放时,这些数字信号送到数模转换器(DAC),以同样的采样速度还原为模拟波形,放大后送到扬声器发声,这一技术称为脉冲编码调制技术(PCM)

1、数字声音文件。通过声卡及相应的驱动程序的控制,采集来自话筒、收录机等音源的信号,压缩后被存放在计算机系统内存或硬盘中 [6]

2、激光盘压缩的数字化声音文件还原成高质量的声音信号,放大后通过扬声器放出 [6] 。

3、数字化的声音文件进行加工,以达到某一特定的音频效果 [6] 。

4、音量,对各种音源进行组合,实现混响器的功能 [6] 。

5、合成技术,通过声卡朗读文本信息。如读英语单词和句子,奏音乐 [6] 。

6、音频识别功能,让操作者用口令指挥计算机工作 [6] 。

7、电子乐器。另外,在驱动程序的作用下,声卡可以将MIDI格式存放的文件输出到相应的电子乐器中,发出相应的声音。使电子乐器受声卡的指挥 [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