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2-26 450 10

年内A股新增三家上市券商

赚钱

  近日,国联证券在A股上市。据上市公告书,国联证券股票共募得资金20.22亿元,刊行价为每股4.25元。至此,2020年A股新增三家上市券商,上市券商数目合计到达39家。

  本年2月,中银证券顺遂IPO上市;6月初,中泰证券上市;目前,国联证券也登岸了A股。至此,2020年已有3家券商顺遂通过IPO,乐成登岸A股。

  近期除了国联证券外,另有多家券商也在谋划通过上市、再融资等手段,得到“补血”,扩大资本金。好比,哈高科在7月27日公告称,拟将中文名称变更为“湘财股份有限公司”。

  公然信息显示,哈高科目前已完成刊行股份购置湘财证券股份事项,现持有湘财证券 99.7273%股份,湘财证券业务收入及资产范围占整体业务收入及资产范围的比重均凌驾70%,主业务务转型金融服务业。

  别的,券商业龙头中金公司回归A股也进入倒计时。5月中旬,证监会披露中金IPO招股说明书,拟刊行不超4.59亿股。中金公司在7月下旬公布的公告中表示,“为掌握行业发展机遇,满足集团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并更好地服务客户”,计划将原计划不凌驾4.59亿股扩增至不凌驾14.38亿股(扩增近3倍),占股本比由9.5%升到24.77%。

  中国信达8月5日晚间也在港交所公布公告称,公司正思量可能分拆旗下信达证券及其附属公司独立上市。中国信达称,8月5日信达证券已向北京羁系局递交上市辅导申请,目前尚未得到受理。

  截至目前,A股券商上市公司共有39家,IPO仍是最为主流的方式,共计29家(含子公司48家);长江证券等8家(含子公司13家)证券公司则通过借壳完成上市,另有申万宏源、太平洋2家(含子公司4家)当年经由特批途径登岸A股。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