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4-21 450 10

国家大力倡导玻璃钢夹砂管道

国家大力倡导玻璃钢夹砂管道

玻璃钢夹砂管道以其优异的耐腐蚀性能、食品级性能、轻质高强、输送流量大、安装方便、工期短和综合投资低等优点,成为化工工业及输水工程的佳选择。

夹砂玻璃钢管具有光滑的内表面,适用于大口径(≥φ500mm)输水管道的特点,磨阻系数小,水力流体特性好,而且管径越大其优势越明显。反之,在管道输送流量相同的情况下,工程上可以采用内径较小的夹砂玻璃钢管代替,从而降低了一次性的工程投入。夹砂玻璃钢管道在输水过程中与其它的管材相比,可以大大减少压头损失,节省泵的功率和能源。

玻璃钢夹砂管道的耐磨性能是非常好的,试验证明:把含有大量泥浆、沙石的水,装入管子中进行旋转磨损影响对比试验。经30万次旋转后,检测管子内壁的磨损深度如下:用焦油和瓷油涂层的钢管为0.53mm;经表面硬化处理的钢管为0.48mm;玻璃钢管道为0.21mm,由此可以说明玻璃钢管的耐磨损性能十分强。

采用纤维缠绕生产的夹砂玻璃钢管,其比重在1.65-2.0,只有钢的1/4,但玻璃钢管的环向拉伸强度为180-300MPa,轴向拉伸强度为60-150MPa,近似合金钢。因此,其比强度(强度/比重)是合金钢的2-3倍,这样它就可以按用户的不同要求,设计成满足各类承受内、外压力要求的管道。对于相同管径的单重,FRPM管只有碳素钢管(钢板卷管)的1/2.5,铸铁管的1/3.5,预应力钢筋水泥管的1/8左右,因此运输安装十分方便。

国家大力倡导玻璃钢夹砂管道

河北阔龙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营:玻璃钢管道玻璃钢夹砂管道生物除臭设备污水池盖板玻璃钢风机。网址:www.kuolongfrp.cn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