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4-22 450 10

库里:很感激大家的尊重与欣赏 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

  

  直播吧4月20日讯今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107-96战胜76人,赛后库里接受了采访。

  库里表示他知道自己正在创造历史

  “从上周打破张伯伦保持的队史得分纪录,到目前现在11场连续30+,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但是(面对这些纪录)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我只是在打球......在场上要有侵略性,要主动出击。对我来说,这看起来是一种特定的方式,在场上去享受比赛,这显然是有效的。”

  谈到外界对他的赞美

  库里表示:“这让我感到很荣幸,我很感激大家对我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的尊重和欣赏,这些都不会改变我对待比赛的方式、对我自己能力及球队的信念。”

  “很容易去屏蔽掉这些东西,但我确实会读到和听到所有的东西,在某种程度上这很有趣。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走上球场,然后打好每一场球。”

  本场比赛,库里出场37分钟28投14中,三分球17中10、罚球12中11,砍下49分3篮板5助攻。

  (gege)


红外发射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