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4-22 450 10

我的出行新宠:雅迪r3电动车

  虽然去年趁暑假考了驾照,作为学生开车还是不太现实。为了扩大活动范围,我跟风舍友买了一辆雅迪r3电动车,本来以为不会经常骑,结果就真香,我现在比她骑得还勤。一句话:真是爱死我的小红车了!

  室友买的黄色,我买的红色,两个颜色都很好看,另外还有黑色也挺酷的。

  说实话这个电动车一开始真不是我的菜。虽然没骑过,但我一直喜欢那种有文艺范儿的复古小电车,就是有点罗马假日感的那种。不过室友一句话:你自己都不走赫本风,搞什么罗马假日?? 好吧,其实我还是更适合雅迪r3这种几乎完全相反的风格。

  据说雅迪r3是雅迪自主设计的外形,这个必须点赞,工业风的外露一体式车架辨识度很高,骑出去不管颜色还是造型都跟满大街的外卖车、买菜车差别很大,这点太重要了!反正我停路边的时候,经常有同龄人问我这电动车哪买的、多少钱什么的,看来大家也都很喜欢这个范儿啊。

  好吧发完花痴讲点干货,毕竟雅迪r3电动车可不是靠脸吃饭的。动力上,它有一个600W宽频动力电机,速度起来还是挺快的,当然摩托车是比不上,不过安全第一,不到40的时速对我来说足够了。

  刹车方面,r3装的好像是叫什么对置缸碟刹,反应很快刹得很牢,安全感十足。

  R3前脸的LED基因大灯也是雅迪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亮度确实不一样。有时候晚上回宿舍路上没什么人,就全靠这个大灯壮胆了。

  然后是大屏液晶仪表,各项数据显示得很清楚;还有P档安全童锁、防短路充电口,雅迪就连这些小细节都考虑得很周到,真是让我对这个牌子大有好感。如果以后一直骑电动车的话,我想我下一辆还是会选雅迪,同理别人问我推荐电动车的话,我一定也会说雅迪比较好。听说雅迪在全世界的销量都领先,还挺为国争光的,希望继续保持哈。

  扯太远了,不过关于雅迪r3电动车我也说得差不多了。总之学生党强推之,上完学的喜欢这种风格当然也可以试试。更多内容访问:雅迪电瓶车http://www.yadea.com.cn/home/models/product_index/id/6.html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