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4-22 450 10

早报:英超五强官宣退出欧超,拜仁取胜切尔西闷平

  英超各队纷纷官宣脱离欧洲联赛

  

  英超六强中的五强官宣脱离欧超联赛,仅剩未官宣的切尔西据报道也已经脱离↓

  曼城官方:正式启动退出欧超联赛的程序

  官方:利物浦宣布脱离超级联赛

  官方:阿森纳宣布脱离超级联赛

  官方:热刺宣布脱离超级联赛

  官方:曼联宣布脱离超级联赛

  英超六强仅剩切尔西仍未发布公告,记者:他们肯定也退出了

  官方:伍德沃德辞任曼联执行副主席,2021年底离任

  

  曼联俱乐部发布公告,确认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将于今年年底离任。

  摊牌了?切费林:没人保证豪门永远是豪门,开放赛制才能保住梦想

  

  欧超联赛的建立震惊世界足坛,相关论战在近日也甚嚣尘上。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也再次表达了己方的强硬立场和对于欧超球队的谴责。同时,他也表示已经为这一情况准备了超过两年,同时也得到了豪门支持。

  拉波尔塔:没有会员大会的同意,巴萨不会加入欧超联赛

  

  巴萨主席发表最新声明,称没有会员大会的同意,巴萨不会加入欧超联赛。

  记者:大量切尔西球迷参加了对欧洲超级联赛的抗议活动

  

  据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Kinsella报道,有大量的蓝军球迷参加了对欧洲超级联赛的抗议活动。

  沙尔克04提前4轮时隔33年从德甲降级,2胜7平21负仅积13分

  

  在客场0-1负于比勒菲尔德之后,曾经的德甲劲旅沙尔克04已经确定提前4轮从德甲联赛中降级。

  英超-维尔贝克中柱切尔西0-0闷平布莱顿升至第四

  

  英超第32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场面略显沉闷,两队皆无破门良机,切尔西半场0-0布莱顿。下半场,切尔西进攻仍然乏力,维尔贝克中柱。最终,切尔西主场0-0战平布莱顿,蓝军暂时升至联赛第四。

  德甲-舒波-莫廷破门基米希建功拜仁2-0勒沃库森领先第二名10分

  

  2020-2021赛季德国甲级联赛第30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勒沃库森。上半场,舒波-莫廷破门首开纪录,基米希扩大领先优势。拜仁半场2-0领先勒沃库森。下半场,舒波-莫廷打进一球,但是被判罚越位在先,随后替补上场的贝拉拉比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最终拜仁慕尼黑主场2-0击败勒沃库森。本轮战罢,拜仁继续排名榜首,领先第二名10分,本赛季德甲还剩下4轮。


私挖地下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