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5-06 450 10

上海限行新规实施首日,市区道路空了,车主抢车位拼了!

750室内空间设计-泉州商场专卖店铺设计-货架货柜展柜展示架定制-套房别墅自建房装修设计

  五一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海内环内地面道路开始对外省市号牌小客车限行,早高峰时段,市中心驱车行驶,道路状况良好,也没有见到外省市号牌车辆的踪影。在西藏南路上,全新的交通禁令标志已经悬挂在路口显著位置,白底黑字标明了限行的具体时段为早7点至9点、晚17点至19点,2平方米左右的标志,非常醒目。沿着西藏南路一路行驶至人民广场,以往时常拥堵的路口车况都非常的好,最多等待1-2个红绿灯的时间就能够顺利通行,十分顺畅。

  一名驾驶员表示:“今天去上班的路上确实比平时快很多,高峰期间没有外地牌照在路上开了,是挺顺畅的,从陆家浜路到人民广场,尤其是西藏路这里一点也不堵,节约了六七分钟。”交警部门提醒,地面道路限行措施仅针对工作日的交通早晚高峰时段各2个小时,外省市号牌小客车在工作日非交通早晚高峰时段和周末以及全体公民放假日,在内环内地面道路通行均不受限制。对于来沪办事的外省市号牌小客车可在非交通早晚高峰时段进入内环内,也可将外省市号牌小客车停放在内环外换乘公共交通进入内环内区域。

  因为限行,绝大部分“P+R”停车场的车位都很抢手,早晨七点前,车位几乎停满。

  在地铁一号线富锦路站北侧的“P+R”社会停车场,市民金先生说:“平时基本上就是我这个点,有事的话就开车到市里去了,进(内环)去了,就现在不是限行了,所以我只能在周边找停车场停一停,然后兜了一圈,好多地方停车场都停满了,就是这个地方,正好运气好有个位置。”据负责人介绍,停车场总计共110个车位。今天早上6点40分过后,几乎已很难找寻到空余的车位。来此停车的车主90%以上需要换乘地铁1号线上下班。

  场管公司第三大区副主任曹秋润介绍:“最早的话大概6点左右,就会有人把车开进来停好,然后在停车场内,在车上吃完早饭啊,然后再去上班,因为来的晚的话,那车位就非常困难的,就不太好停。”(素材来源:黄浦台宝山台编辑:小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