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5-07 450 10

西甲今日头版:皇马完败蓝军欧冠出局 巴萨对是否签内马尔有争论

  热爱西甲,关注伊比利亚半岛头条,一起来浏览今日各大西班牙报纸的头版消息。

  《马卡报》:

  

  1、“一辆列车驶过皇马”,皇马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0-2负于切尔西,总比分1-3出局,切尔西的胜利无可置疑,他们的表现比皇马更好。齐达内的球队拼尽了全力,但不足以打进决赛,齐祖排出的阵型出现了问题,他赌上了拉莫斯和阿扎尔。

  2、欧冠决赛将在5月29日进行,切尔西对阵曼城。

  3、当地时间今晚21:00,比利亚雷亚尔将客场与阿森纳进行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首回合他们主场2-1取胜,比利亚雷亚尔目标首次打进欧战决赛。

  《阿斯报》:

  

  1、“没实力没欧冠”,皇马客场0-2不敌切尔西,总比分1-3被淘汰出欧冠,切尔西的表现和首回合一样稳定,阿扎尔和维尼修斯踢边翼卫不奏效,齐达内赛后表示:“我为球队感到骄傲。”

  2、比利亚雷亚尔今晚冲击欧联杯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与阿森纳较量。

  3、内马尔再次让巴萨内部出现争论,拉波尔塔认为可以用1亿欧元签下他,但没有得到其他人的一致赞同。

  《世界体育报》:

  

  1、“被教训后回家”,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0-2输给了切尔西,他们的表现完全处于下风,切尔西将与曼城争夺欧冠冠军。

  2、巴萨准备争取签下内马尔,但巴黎主席纳赛尔不会退让。

  3、巴萨在寻找新布斯克茨,目标有卡马文加、洛卡特利和梅里诺。

  4、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今晚努力去创造历史,他们渴望首次参加欧联杯决赛。

  《每日体育报》:

  

  1、“回家!”皇马客场0-2被切尔西击败,从欧冠中出局,切尔西的表现配得上打进决赛,齐达内的球队现在只有联赛冠军可以去争夺了,阿扎尔赛后与老队友们的欢笑惹怒了皇马球迷。

  2、切尔西和国米想要引进皮亚尼奇。

  3、法蒂今天将再次进行手术。

  4、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出局让内马尔的未来无法确定。

  5、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今晚客场与阿森纳决战,他们希望挺进欧联杯决赛。

  (Paul)


http://www.ccxtsfn.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