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5-07 450 10

灯杆的表面处理方法有哪些?

    我们日常看到的路灯杆进行防腐处理。一般采用内外热镀锌。镀锌工艺经过酸洗、热镀锌、水洗、磷化、钝化等过程,镀锌层表面光滑美观。另一种对路灯杆的处理是喷雾处理的主要作用,它使室外灯具的路灯杆和监控杆看起来更漂亮,更高贵,颜色有200多种选项。塑料粉具有抵抗紫外线的作用,对环境无污染,对人体无毒。路灯杆包层外观质量优良,附着力强,能延长路灯和监控杆的寿命。长期暴露在日光和雨中也不会生锈。防锈能力有20多年。路灯杆的喷雾器是将静电粉末涂抹在路灯和监控杆的表面,利用静电发生器使塑料粉末带电,吸附在路灯表面,在高温下烘烤,使粉末溶解附着在室外照明器具、路灯和监控杆的表面,使颜色变得光滑。太阳能路灯厂家

    静电喷雾利用高压静电冠状病毒电场原理,将高压负极连接到喷头的金属导流杯上,涂布的工件接地形成正极,在喷嘴和工件之间形成强静电场。如果载气(压缩空气)将粉体涂料从供给粉桶送入喷射器的导流杯,则通过在导流杯上连接高压负极而产生冠状病毒放电,其周围产生密集的电荷,粉末带有负电荷,在静电力和压缩空气的作用下,粉末均匀地吸附在工件上,被加热静电喷雾有喷雾和喷雾之分。

    此外,它还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型表面处理技术。主要改善金属零件的表面性能,提高工件的耐磨性、耐特殊介质腐蚀、抗氧化、电绝缘等特性,起到有效的表面装饰作用。基本原理是通过火焰加热熔融,向预先准备好的工件表面喷射尼龙,得到所需的喷雾层。与静电喷雾有本质的不同。不仅涂装在钢铁、水泥、木材等基体上,涂层的结合力也很高,可以方便地进行后加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