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5-07 450 10

元隆雅图拟收购谦玛网络40%股权 5月6日复牌跌超9%

  5月6日电日前宣布购买谦玛网络40.00%股权的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元隆雅图),5月6日复牌后股价一路下跌,截至发稿,元隆雅图股价跌9.13%,报18.91元。

  5月5日下午,元隆雅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上海尧强人力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迦恒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鸿石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3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0.00%股权,并同时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公告截图

  根据天健兴业出具的天兴评报字[2021]第0618号评估报告,对谦玛网络股东全部权益价值分别采用市场法和收益法进行了评估,最终选用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评估结论,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12月31日,在持续经营假设条件下,谦玛网络100%股权的评估价值为91053.53万元。此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作价,在上述参考价值的基础上,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谦玛网络100.00%股权作价为9.1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谦玛网络40%的股权,谦玛网络40%股权交易价格为3.64亿元。其中,发行股份支付对价2.366亿元,现金支付对价1.274亿元。

  此次交易,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366亿元,不超过公司此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对价的100%。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支付此次交易的相关税费及中介机构费用、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归还银行贷款,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此次交易前总股本的30%。最终发行数量将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按照《发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询价结果最终确定。

  元隆雅图指出,此次交易前,公司已直接持有谦玛网络60%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谦玛网络100%股权。此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支付来源为此次交易的募集配套资金。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05-26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孙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咨询活动(演出除外)、会议服务等。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社会化媒体营销为核心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机构,为品牌提供社交媒体时代的策略规划、互动活动设计、创意制作、媒体投放、口碑营销、自媒体运营、舆情监控等整合营销服务。

  根据上述公告,谦玛网络系元隆雅图重要子公司之一,刘迎彬系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上海尧强及上海迦恒实际控制人,并间接控制谦玛网络31.355%股权。据此,公司根据实质重于形式原则将刘迎彬列为公司关联方,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还显示,2018年11月,元隆雅图已经完成对谦玛网络60.00%股权的收购,此次交易系元隆雅图收购谦玛网络少数股东权益,交易前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不会发生变化。此次交易完成后,元隆雅图可与谦玛网络在客户资源、IT技术资源、人力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实现共享互助。元隆雅图借助本次收购,将进一步丰富供应商资源库,强化数据分析能力,提升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促销服务的能力,进而提升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有效提升公司可持续盈利能力和股东回报。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糖尿病标准化治疗项目 http://www.national-isdm.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