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5-07 450 10

男士戴翡翠好吗

  男的带翡翠好吗?翡翠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翡翠乃是吉祥之饰物,翡翠是一种有灵气的宝物,一块上好的翡翠件能给人带来好运,趋吉避凶,佩翡翠石可养生,身上佩翡翠可防疾病,佩翡翠则百邪不侵。
  中国有君子佩翡翠之说,喜欢佩翡翠的男人,排除掉财富的因素外,往往是精致的男人。“君子如翡翠”古人视翡翠如宝,“君子无故,翡翠不去身”。佩翡翠成了君子有德的象征。中国人之爱翡翠,佩翡翠,翡翠的刚毅大气是属于男人的;翡翠的信实、达雅是属于男人的。
  男的一般戴什么造型的翡翠?佩翡翠的男人是磊落的。翡翠的铿锵使佩翡翠的男人走起路来温文尔雅,没有邪念,来来去去光明正大。
  佩翡翠的男人是内敛的。翡翠的质朴使佩翡翠的男人出入进退俯仰之间不张不狂,懂得聚敛内在的品质。
  佩翡翠的男人是可依赖的。佩翡翠的男人不掩饰自己的瑕疵,是怎样就怎样。他温润有加,知道关心别人,并时时准备着为他人做些什么。
  佩翡翠的男人是充满朝气的。佩翡翠的男人看上去精力充沛,乐观开朗。翡翠的冰凉还可以养心,养神,所以,佩翡翠的男人显得从容不迫,显得稳操胜券。

  男人佩戴什么样式的翡翠?民间还有一种说法,翡翠能补气,翡翠能辟邪,一个佩翡翠的人如果遇到不幸,翡翠会先碎,灾祸也会减轻。这叫“翡翠碎人全”

相关阅读:

男的应该佩戴玉还是翡翠

男士适合戴翡翠如意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