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5-08 450 10

能跑山能通勤,Jeep新指南者,双重个性开启双面人生

拥有一款越野车,去穿越丛林、征服沙漠,感受不一样的世界,应该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而说起越野车,就不得不提到Jeep:无论是开着大切诺基穿越荒漠,还是驾驶Jeep牧马人去翻山越岭,那份即使面对险途也依然如履平地的自如与放怀,是独属于Jeeper的感受。

拥有一款越野车,去穿越丛林、征服沙漠,感受不一样的世界,应该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而说起越野车,就不得不提到Jeep:无论是开着大切诺基穿越荒漠,还是驾驶Jeep牧马人去翻山越岭,那份即使面对险途也依然如履平地的自如与放怀,是独属于Jeeper的感受。

当然,Jeep家族不只有Jeep牧马人、大切诺基这样的硬汉。把目光放回当下,我们会发现大多数人的生活都聚焦在城市,而对于都市年轻人来说,紧张的工作生活需要一款宽敞舒适、兼顾节能环保的车去通勤,也需要一款可以轻度越野的SUV去接近自然,Jeep新指南者正是这样一款既贴合都市通勤需求,又能够满足户外越野功能的车型。

智能科技全面搭载,10.1英寸大屏反应更快

时下的年轻人喜欢什么?电子产品应该是排在前列的。他们喜欢什么样的车?大屏、驾驶辅助、语音控制等智能科技必不可少。科技进步改变了生活,同样也在重塑汽车产品,最直接的变化是汽车越来越智能。

作为年轻人的城市SUV,Jee新指南者装备了10.1英寸的中控屏,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分辨率提高、屏幕亮度更高,显示更清晰、细腻,看得更清楚。而且,10.1英寸触控屏反馈迅捷,不会发生因迟滞导致的重复操作或者误操作。

此外,Jeep新指南者还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常规的液晶仪表不同,这块仪表盘能够实时三维视觉影像,数据可以更清晰的呈现给驾驶员。同时,全液晶仪表还可以与中控屏导航功能联动,显示导航方向指引。当然它也很贴心地支持自定义菜单模块,可以根据喜好设定模式、显示要素等,方便的同时不失个性。简单方便的智能语音控制同样没有缺席,Jeep新指南者搭载全新腾讯TAI 3.0智能车联系统,采用直接对话方式实现车辆功能控制,包括控制空调系统、接打电话、目的地导航和操作多媒体系统等。

众多智能配置的实现,离不开Jeep新指南者搭载的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和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这套车机系统运算能力提升5倍,并提供即时触屏反馈,超快的路线计算,更迅捷的语音识别系统,让人机交互反馈如丝般顺滑。

而在驾驶辅助方面,Jeep新指南者还搭载了泊车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甚至驾驶员疲劳监测等功能,在大幅提升用车便捷性的同时带来更为安全的驾驶环境。

内饰视觉简练,全景天窗与大储物空间实用

说到内饰,Jeep新指南者可以用简明纯粹来形容。中控台采用左右贯穿式设计,配以镀铬饰条装饰层次分明,更让中控屏与方向盘恰到好处的成为视觉中心。

中控区域,实体按键与触控液晶屏的配合,在科技与机械之间实现平衡,空调、音响等实体按键更适合盲操。同时在中控区域,增加了一个6.7升的巨大储物空间,解决了手机、耳机等电子产品放置问题。除此之外,中控台下方还可以选装无线充电储物格,为热衷使用数码产品的年轻人提供便利。

Jeep新指南者拥有黑灰双拼的内饰颜色搭配,此外还提供纯黑内饰选择,配合眼前的全景天窗,触手可及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及三辐方向盘设计,内饰的科技感呼之欲出。最后是座椅,乘坐感受上,Jeep新指南者的座椅软硬适中,既不是硬板凳,也不是大沙发,身体两侧提供坚实的包裹,越野路段同样提供良好支撑。更有前排座椅通风功能,有效改善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即使长时间乘坐,身体和座椅之间的接触面依然保持干爽舒适。

外观造型很Jeep,双色车身更年轻

第一眼看到新指南者,就可以肯定这是一辆Jeep。前脸的家族式七孔格栅彰显着Jeep与生俱来的辨识度,这套设计的学名叫做“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阵列式高亮烫印装饰更显精致立体。

整体外观方面,Jeep新指南者采用当下流行的双拼色车身设计,极富冲击力和未来感的设计交汇,形成强大的视觉震撼力这正是年轻人所追求的个性。而18英寸双色分叉轮毂与方正粗大的轮眉配合,又呈现出纯粹的Jeep特征。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Jeep新指南者轴距达到2636毫米,车身尺寸分别为4424毫米、1819毫米和1635毫米,车内空间更为宽敞,特别是后排地板几乎没有中间凸起,中间乘客会非常舒适。除后备厢之外,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等处均有比较大的储物空间,大件小件都能找到适合的位置。

动力足够去越野,百公里综合油耗6升

如果你认为,Jeep新指南者只适合在城市中穿行,那就错了。作为Jeep家族的一员,它的越野性能与生俱来,即便是定位于城市SUV,其越野表现依然傲视同级。

Jeep新指南者四驱车型动力系统是GSE-T4四缸发动机+ZF9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与之匹配的是前置适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27千瓦(173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动力表现甚至不亚于市面上的2.0L车型。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使得Jeep新指南者既可以在城市中自如穿梭,也可以在非铺装路面顺利通过。与此同时,在自适应减震系统的配合下,即使是凹凸不平的路段,车内也不会有过多的颠簸,因为这套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调整悬架软硬,带来更强的滤震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动力系统的完美匹配和5大核心省油技术,Jeep新指南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升,真正实现了“豪牌动力,日系油耗”。

当然,作为越野车,如果只有标准驾驶模式肯定是不合格的。Jeep新指南者搭载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充分应对17种不同路况,并在0.2秒内自动由两驱切换到四驱;更有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选择雪地、沙地、泥地等模式,以满足不同的路况环境。

点评

Jeep新指南者在保留Jeep品牌DNA的基础上,为当下的年轻消费者带来都市与户外的两种生活方式,成为了纯粹的城市SUV和越野车型之外的第三种选择,对于偶尔需要接近自然的都市人群而言具有极大的吸引力。相信在3款四驱车型和4款两驱车型的多样选择中,你一定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