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5-08 450 10

一觉醒来,印度最大疫苗生产商CEO火速“逃离”,莫迪万万没想到

山东铝板厂家 http://www.yxtal.com

  据环球网援引印媒报道,印度血清研究所CEO阿达尔•普纳瓦拉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印度目前的新冠疫苗短缺情况将持续至7月,疫苗产量也将在同月增加。报道称,疫苗短缺之际,印度已连续多天单日新增超30万新冠确诊病例。此外,普纳瓦拉还表示,7月,印度的新冠疫苗产量也将从每月生产约6000万剂至7000万剂增加到每月生产约1亿剂。

  

  据此前媒体报道,印度血清研究所正在生产由阿斯利康和英国牛津大学开发的新冠疫苗。与此同时,由于难以实现疫苗供应承诺,印度血清研究所正计划开始在其他国家生产疫苗。此外,普纳瓦拉还提到,印度政府并没有预料到今年1月会出现第二波新冠疫情,当时的新冠(新增)确诊病例已经开始下降,“每个人都真的认为印度已经开始扭转疫情(态势)了”。

  

  然而令莫迪政府没想到的是,就在13亿印度民众刚刚睡醒之际,印度媒体突然传来消息,印度血清研究所CEO阿达尔·普纳瓦拉已经“逃离”印度,前往英国,一时间引起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据环球网援引印媒报道称,印度血清研究所CEO阿达尔·普纳瓦拉5月2日凌晨发推透露自己正在英国与合作伙伴洽谈,并宣布新冠疫苗在印生产工作正积极开展,自己将于几天后回国进行评估。

  

  普纳瓦拉在推文中写道:“我与我们在英国的所有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举行了极好的会谈。与此同时,我很高兴地宣布,Covishield(由英国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公司联合研发、印度血清研究所生产的新冠疫苗)的生产正在浦那市如火如荼展开。我希望几天后回来能对生产情况进行评估。”值得一提的是,普纳瓦拉的解释并没有得到印度网友的信任,他们纷纷发文表示“普纳瓦拉是一个逃跑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