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9-27 450 10

超高频率rfid电子标签关键有下列特性


原文出自:http://www.turck.com.cn/cn/identification-1306.php

一.什么叫超高频率rfid电子标签。

超高频率rfid电子标签便是能够为供应链管理出示史无前例的、几近极致的解决方法,换句话说,企业将可以立即了解每一个产品在她们供应链管理上一切时段的位置信息。超高频率rfid电子标签关键有下列特性:

1.数据信息储存时间长达十年。

2.超高频率功效覆盖面广,现最优秀的物联网全是选用超高频率电子标签技术性。

http://pdb2.turck.com.cn/cn/DE/groups/000000090002a54a00010023


4.超高频率rfid电子标签具备全世界唯一的ID号,安全性保密性强,不容易被破译。

5.超高频率rfid电子标签协调能力强,随便就可以鉴别获得。

6.有很高的数据信息传输速度,在很短的時间内能够读取很多的电子标签。

7.防矛盾体制,合适于多标签读取,一次可大批量读取好几个电子标签

8.电子标签的天线一般是条形和标签状。天线有线形和圆极化二种设计方案,考虑不一样运用的要求。

二、什么叫低頻、高频率rfid电子标签。

低頻rfid电子标签一般选用电磁感应藕合基本原理,高频率典型性输出功率为。该频率段的频射标签,因其原理与低頻标签完全一致,即选用电感器藕合方法工作中,因此将其归到低頻标签类中。另一方面,依据无线通信頻率的一般区划,其工作中频率段又称之为高频率,因此也常将二者通称为高频率标签。

低頻、高频率rfid电子标签关键有下列特性:

1.传送数据速率比较慢。

2.标签存储信息量较少。

3.低頻电子标签协调能力差,不容易被鉴别。

4.数据信息传输速度低,在短期内内只能够一对一的读取电子标签。

5.只有合适低速档、近距鉴别运用。

6.与超高频率电子标签对比,标签天线线圈匝数大量,成本费高些一些。

7.读取的间距小,低頻标签与阅读软件中间传送数据时,低頻标签需坐落于阅读软件天线辐射源的近场区内。低頻标签的阅读文章间距一般状况下低于8厘米。

8.低頻电子标签安全性保密性差,易被破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