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10-20 450 10

NIO House同步开业 蔚来ES8将于9月30日挪威上市

http://www.ty-sijiazhentan.cc/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蔚来ES8将于9月30日在挪威上市,同时首家海外NIO House|Oslo也正式开业。此前,蔚来汽车发布挪威战略,将正式进入挪威市场,这也是蔚来全球化的第一步。蔚来在挪威将自建由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打造以车为起点的社区。产品方面,蔚来旗舰轿车ET7也将于明年正式进挪威市场。

  蔚来还将在挪威建立直营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中国市场之外的首个蔚来中心已于今年9月在挪威都奥斯陆的商业、文化中心卡尔·约翰斯道开业。2022年,蔚来还将在挪威卑尔根、斯塔万格、特隆赫姆和克里斯蒂安桑四座城市建设NIO Space蔚来空间。到明年蔚来售后服务将覆盖挪威全国。值得注意的是,蔚来在挪威市场也将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

  为更好的满足用户充电需求,蔚来将在挪威搭建完善的加电体系。今年,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和首批4座第二代换电站将投入运营。2022年,蔚来将在挪威五座城市建设换电站。

  首批蔚来ES8出口挪威后,还将在欧洲市场建立以车为起点的社区并陆续推出欧洲版App、换电站、NIO House等。值得一提的是,蔚来还将在2022年进入欧洲5个国家。另外,蔚来还为挪威用户带来原创设计活式品牌NIO Life产品,与挪威本土艺术家合作开发挪威主题产品将在挪威与中国同步发售。

(文章来源:网通社)

文章来源:网通社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