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2-12-09 450 10

广东省面临房价下滑的四个城市

钢琴谱 https://www.msscos.com/

1.珠海,珠海虽然是居住绿色城市,但是人口太少,大概只有接近250万人。人流量不是很大,地理位置优越,临近澳门,受疫情影响和刚需客不足,目前房价应该在2.4万/平,总体比之前的均价2.6万/平,下滑了不少。

2.佛山,佛山作为新一线特大城市,此前市场房价泡沫水份量太高,随着楼逐渐遇冷,佛山整体房价下滑了不少,目前均价大概在1.4万/平,下滑超过2.5%。

3,中山,中山市一座文明城市,常驻人口大概450万,是珠三角中心城市之一。商品房基本都是靠外地人购买,当下疫情影响,造成楼市供过于需求,积压太多空楼盘,房价滑到1.1万/平,下滑率有3%左右。

4.惠州,惠州的优势在于深圳和东莞带动,当下的疫情影响,收入减少不稳定,深圳房价的波动直接影响到惠州的楼市遇冷,以前惠州主要依靠深圳和东莞房客炒高房价,目前惠州的房价已回到1万/平上下。

网友:珠海、中山人口之和已经远超6百万,两地加起来的面积也不大,如果不设珠海市,中山早该有地铁了,珠海人对不起中山人民了。网友: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小特区,全珠海人口都没深圳一个区人多,经济不发达,空置房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