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2-12-09 450 10

高教授微晶祛皱 | 紧致抗皱什么产品好?新型黑科技引爆市场!

当年龄跨过25岁,是不是发现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都说人从出生开始就在慢慢走向衰老,每当年龄增长一岁,衰老的标志就变得愈发明显,其中最容易被直接观察到的就是皱纹。

无论是鱼尾纹、抬头纹还是法令纹,皱纹一旦出现,很容易就变得又多又深,如果日常中还不开始注意淡皱抗衰,那你只能被同龄人远远甩开!

不过大家也不需要太过焦虑,虽然皮肤衰老是自然现象,不可逆转,但皱纹也并非没有办法解决。在市面上淡皱产品越来越多的今天,一款以高效、精准、安全淡皱为核心的黑科技淡皱产品,直接引爆了整个市场,它就是——高教授微晶祛皱!

在现代科技如此高速发展的时代下,如果说有一款高科技产品,不用手法无需仪器,就能让你的皱纹快速淡化,你相信吗?不管你信不信,这都已经成为了事实。

经过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机构的人体功效实验,结果显示,使用高教授微晶祛皱的产品以后,对鱼尾纹、眼纹、法令纹、川字纹等具有明确功效。而它之所以有显著淡皱效果,是因为它使用了目前全球顶尖的微晶透皮导入技术——无痛纳米微晶透皮导入技术。

无痛纳米微晶透皮导入技术出自高云华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是一项颠覆性的黑科技,自2003年立项开始,高教授带领团队坚持不懈科研研发整整16年,在2019年终于克服了“微晶材料”、“制作工艺”、“微晶如何突破皮肤屏障”、“微晶如何量产”等一系列的难题,实现了微晶导入的量产,也是全球首次实现微晶导入技术量产!

不仅如此,微晶导入技术在产业化规模、产品功效、产品成本控制等方面都位于世界前列。

而拥有这样一项划时代新型技术的高教授微晶祛皱,能够利用纳米级微晶,将淡皱有效成分凝聚成微晶矩阵,并携带这些有效成分穿刺阻碍营养吸收的角质层,直接深入基底层,启动表皮皮肤微循环,并让老化角质细胞自然脱落,唤醒皮肤的再生能力,生成新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淡化细纹,紧致肌肤的作用。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我们对淡皱抗衰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从一开始的有效果就好,逐渐转变成现在的有针对性、高效率等,高教授微晶祛皱回归产品本质,直接改变导入机制,大幅提升皮肤吸收率,自然备受喜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