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4-01-17 450 10

詹姆斯力战42分钟,带领湖人终结11连败,投进三分球后嘲讽快船

实习 https://www.shsxjy.com/

勒布朗詹姆斯带领洛杉矶湖人在经历了一个加时赛后,艰难的以130-125的比分战胜快船。勒布朗詹姆斯比赛的时候,在外线面对祖巴茨的防守,命中了一个经典的“LeF***You”三分球并在投篮命中后对着摄像机喊话,称自己是一个坏人。

“我是个坏人。”

勒布朗詹姆斯还有一个月多,就要年满39岁,但是这场比赛他打了41分钟59秒,湖人队出场时间排名第二,仅次于安东尼戴维斯,全场球员出场时间排行榜第三名。说好的勒布朗詹姆斯新赛季将负荷管理呢?看来,这是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最后,勒布朗詹姆斯进攻端19投13中,高效的拿下了3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湖人逆转快船取胜。这场比赛,送出了两个精彩的盖帽,其中一个送给了前队友威少,而且他还上演了几个精彩暴扣。

湖人队在对阵快船的这场比赛中,因为托里恩普林斯和加布文森特这两名出色的轮换球员,最后导致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上场时间不得不增加。尽管快船上半场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半场领先湖人11分,但湖人在下半场通过自己出色的防守和进攻,将比分不断缩小,甚至反超。

勒布朗詹姆斯加入湖人后,湖人对阵快船已经11连败,特别是泰伦卢加入快船后,湖人对阵快船一胜难求。终于,在这场比赛中,湖人依靠丹吉洛拉塞尔、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和里夫斯的出色表现,终结了这个尴尬的记录。

在詹姆斯哈登加入快船后,快船超越了湖人,成为了洛杉矶的夺冠大热门球队。可惜,这场德比大战中,詹姆斯哈登未能出场。不过,这场比赛看点十足,保罗乔治末节独得20分,帮助快船拖进加时赛,可惜加时赛刚上来没多久,就被勒布朗詹姆斯抓着打,造成他第六次犯满毕业离场。

伦纳德全场比赛拿下38分,保罗乔治得到36分,而威少也拿到了24分和11个篮板,这是一场威少复仇湖人的比赛,但是威少在赛前却被湖人球迷嘘。看来快船为了交易获得詹姆斯哈登,确实透支了自己主要轮换阵容的进攻和防守。

勒布朗詹姆斯在进入2023-24赛季前,联盟已经批准勒布朗詹姆斯负荷管理,湖人主教练和管理层也表示新赛季会减少勒布朗詹姆斯的出场时间。目前在本赛季的前四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场均打了34.0分钟,只比上赛季少打了1.5分钟。

即将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快船39岁了,可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真的能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要知道NBA历史上,只有六名球员在NBA职业生涯中打了21个赛季,这六人中,在职业生涯第21个赛季场均最高分是7.4分。反观勒布朗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第21个赛季,他打出了场均24.6分,9.0个篮板和6.6次助攻的全能表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