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0-10-21 450 10

数控木工带锯:用数控木工带锯做家具就是好

数控木工带锯:用数控木工带锯做家具就是好

  大家一听数控木工带锯就比较犯愁,这个设备的涉及面太广了,尤其是锯床设备在各行业应用都比较多,木工行业使用的数控木工带锯种类也是比较多,今天我们来聊聊这款设备。

数控木工带锯介绍

  一、数控木工带锯的介绍

  木工行业的数控带锯主要分为立式带锯和卧式带锯两大类,立式带锯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这款设备。卧式数控带锯用于圆木、方木、大板等材料的切割。卧式的切割方式是横切,而立式带锯是垂直切割的方式。

数控木工带锯操作

  二、数控木工带锯的操作

  在启动机器之前,需要注意以下因素

  1.操作前,检查电源是否正常,锯片安装是否正确。

  2.打开电源开关,将CAD图纸输入设备计算机或通过U盘手动输入加工参数。

  3.打开设备计算机编程绘图软件,进入参数调整界面。

  4.在参数调整界面,找到木材加工的长度、厚度和宽度,并以微米为单位填写相应的数值和标准值。

  5.点击“归零”按钮,让设备回到零位,然后点击“开始”按钮,让设备加工一块木头,看加工后的精度和尺寸是否符合要求。

  6.在满足要求的条件下,可直接加工设备,人工装卸材料。

  7.加工完毕后,清理现场,润滑设备,做好值班记录。

操作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三、操作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其实,所谓数控木工带锯还是其他数控木工机械,操作非常简单,一般工人都可以看一下操作说明书就能学会,但必须按照正常的步骤操作。数控的加工主要的地方是画图,你可以一次性制作加工好的样图,保存起来以备将来使用。

   本文由福运来木工机械人员编辑整理,需要购买设备请联系我公司技术人员。本文转载于 木工带锯:http://www.fuylsk.com/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