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门户 资讯 详情
  • 评论
  • 收藏

蛟河便民网 2021-04-22 450 10

演艺圈再添小冬瓜,张柏芝三胎生父疑是曝出,家庭情况让人羡慕嫉妒

平凡网-qq业务平台 https://www.pfqqdsw.com/

  演艺圈再添小冬瓜,近日,某狗仔队曝料称,某失婚女星凭着综艺节目再度放量上涨,其三胎生父成谜。早在2015年失婚女星就与富豪相处,期内对她和前任老公的小孩疼惜能加,也是豪掷数百万选购豪宅别墅给她,二人感情在圈里并算不得什么密秘,女星常常带他参与个人聚会活动。诸多征兆直取张柏芝和富豪孙东海,三胎生父疑是曝出,其家庭情况让人羡慕嫉妒。

  

  很有可能很多人对孙东海不太熟,但演艺圈中很多人都了解他。据传闻,孙东海是红三代,家庭情况非常令人震惊,不但从业房地产业和服饰做生意,或是影视制作电影制片人财力雄厚。曾和李小冉相处过,但李小冉爱上了鄢颇,掌控欲很强的孙东海了解后,立即拿含有艾滋针头威协李小冉,以后还刺伤鄢颇。

  

  之后还和殷桃经历婚姻生活,是国内演艺圈中合女星走得较为近的富商。张柏芝和孙东海的桃色新闻最开始逐渐于2015年,那时候在网上曝光孙东海随同张伯芝购买玩具,那时候的张伯芝小肚子突起,疑是怀孕。自打曝光生孕三胎以后,张柏芝的社交媒体账户里的內容所有看不到,可能也是为了更好地掩藏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吧。

  

  但是,先前张柏芝曾避谣过,因此 嗑瓜子需慎重。张柏芝自艳门照以后,演艺生涯断崖式地下挫,伴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无论出自于存活工作压力或是抚养工作压力,都是会挑选一位财力雄厚的富商做为借助,因此 无论三胎生父是否孙东海,毫无疑问是为富商毫无疑问了。现如今四十岁的张柏芝,在经历了情感和工作的起起伏伏后,仍然满血复活,体态曼妙的人。

  

  或许她不是一个极致的超级偶像,但则是一个无可取代的妈妈。在与谢霆锋离婚后,独自一人养育两个孩子,在有关小孩的每个事儿一直有无尽的细心和活力,事无大小。会在进行繁忙的工作中以后,跑到农贸市场,熟练的选择着各种各样食物,在网上有关张柏芝做秀的流言蜚语不攻自破。小朋友们的一日三天全是她亲自提前准备,果真是位好妻子,也期待她愈来愈幸福吧。

  (文/师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

邀请

下一篇:暂无上一篇:暂无

最新评论(0)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蛟河便民网  

© 2015-2020 Powered by 蛟河便民网 X1.0

微信扫描